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克陶 > 阿克陶概况 > 风情文化
  3. > 正文

风景名胜

来源 克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06-03 20:47 阅读

喀拉库勒湖风景区Ka rakol Hu Fengjingqu喀拉库勒,柯尔克孜语,黑湖之意。位于阿克陶县布伦口乡驻地东南26千米,慕士塔格峰脚下中巴国际公路(国道314线)旁。风景秀丽,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著名旅游景区。见“喀拉库勒湖”。

奥依塔克森林风景区oytag senlin fengjingqu奥依塔克,柯尔克孜语,意为群山中的洼地。位于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西50千米。地处帕米尔高原的雪山环抱之中,距喀什市120千米。风景区纵深十多千米,三面环山,高山险峻,森林密布,风景优美。是新疆自然景观最集中的风景区之一。有雪山、冰川、湖泊、河流、瀑布、森林、草原、沙棘林、奇峰奇石等多样性生态环境。已开发15大景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2c792b0771774a4591a2ccd8b6729f97
2f86680787ec4f9ca9ba7b807a8fb0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