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2022新疆网络文化节 | “6.26首届帕米尔云端之约旅游节”即将来袭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57 阅读

号外、号外、号外重磅消息来啦!!!就在6月26号白沙湖风景区迎来首届帕米尔云端之约旅游节

欢迎大家一起来体验一场震撼的民族特色之旅唯美|浪漫|震撼|梦幻|有趣将刷爆你的朋友圈神秘纯净的帕米尔高原你还没去过吗?


6月26日,“首届帕米尔云端之约旅游节”将在美丽的白沙湖畔盛大开幕,届时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白沙湖、慕士塔格峰、喀拉库勒湖、木吉火山口等高原胜景。


同时,白沙湖自驾首发仪式、“爱在帕米尔”揭幕仪式、克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柯尔克孜族美食歌舞、特色民宿体验、白沙湖短视频大赛等活动也将登场亮相。活动现场将吸引众多自驾游爱好者汇聚克州阿克陶白沙湖共同享受帕米尔高原美景。


为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游客参与体验度,6月26日至27日,2022年“首届帕米尔云端之约旅游节”还通过约隆歌、烤骆驼、篝火晚会等非遗+商品展销等形式,对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当地的民俗风情、文创产品、旅游纪念品、特色美食进行展示。


帕米尔白沙湖旅行攻略:

1.交通:全国各地飞机飞往乌鲁木齐再转乘飞机到喀什,或者直飞喀什,落地后驾车沿着G314国道3小时的车程,白沙湖景区就在G314国道边。

2.景区门票40/人,2个观景台可通用。喀拉库勒湖景区门票45/人,2022年“首届帕米尔云端之约白沙湖旅节”期间门票半价

3.前往白沙湖需要办理边防证,可在喀什自驾车营地办理,即办即拿,带上身份证就行。

4.沿途全程都有限速,自驾出行的伙伴注意查看限速标志,避免溜分。

5.沿途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建议带上葡萄糖口服液、布洛芬胶囊等,沿途补给点很少,干粮、水、水果等建议备足。

6.沿途昼夜温差大,需要带上御寒保暖的外套。

7.高原紫外线比较强,注意带上高倍防晒霜、遮阳帽。

食宿:白沙湖景区附近及布伦口村附近有民宿、酒店、餐厅可供休憩食宿。

    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吧!

2022年“首届帕米尔云端之约旅游节”

即将盛大开幕让我们相约帕米尔高原白沙湖

不见不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74d2ae9c86eb40f795854b277dbd2fc2
5dc1d1afdf084128a2b03092a18b0d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