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优待政策公告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4-25 17:22 阅读

广大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根据克拥办【2023】6号精神,决定在我县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公共交通、文化旅游方面的优待政策,公告如下:

一、优待对象

(一)全国范围内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退役军人。

(二)全国范围内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三属人员”。

二、优待内容

(一)持有优待证的人员,在克州行政区域内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二)持有优待证的人员,在克州行政区域内免费参观游览国有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双拥展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和实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的公园、展馆、名胜古迹和景区。其中,景区仅免首道门票。

(三)退役军人家属凭有效关系证明(如户口本、结婚证等)景区首道门票享受5折优惠。

特此公告!

阿克陶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4月23日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da163d877c1748f08b1082f93d466678
87bde2767df94114bf36ecdc5bfea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