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关于在全县征集拥军企业(门店)的公告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0 12:49 阅读

各企业、各门店、社会各界朋友:

为进一步营造我县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更好地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一批拥军企业(门店),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社会化优待优惠服务。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参与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经营状态良好。

2.阿克陶县的企业(门店),在合规经营的项目内,为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商品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优先优惠优待常年实施。

二、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与的企业(门店),填写《阿克陶县拥军企业(门店)申请表》,连同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及门店环境照片等材料,报送至阿克陶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阿克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业务科),联系电话0908-5722155,经县双拥办审核,签订有关协议,纳入《阿克陶县拥军企业(门店)优待目录清单》,并面向社会公布。

三、有关说明

1.参与的企业(门店)要明确优惠内容、优惠幅度或其它个性化专属服务,在醒目位置摆放优惠标识。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享受拥军企业(门店)承诺的优惠服务。

2.对不能履行承诺优惠内容的,或受到服务对象不满意投诉造成不良影响的,移出《优待目录清单》,注销相关标识。

拥军优属工作的开展离不开爱心企业和商户的支持,欢迎社会各界关爱退役军人、热心退役军人工作的企业和商户加入!

征集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常年有效。

阿克陶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阿克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fbbbc18014a7409ab13c88433d9466cb
87bde2767df94114bf36ecdc5bfea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