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重要通知!阿克陶县2024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的公告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1-09 11:19 阅读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医疗惠民政策、为保障全县居民、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阿克陶县于1月15日开展全民健康体检工程,相关事宜如下:

一、体检对象

阿克陶县常住居民(居住6个月以上流动人口)均可以享受免费健康体检,体检根据人群分类进行。

二、体检时间

阿克陶县2024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贯穿全年,主要在1月—9月开展,10月查漏补检。

三、体检地点

县人民医院,县维吾尔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设一个固定体检点、14个乡镇卫生院各设一个固定体检点。

四、体检项目

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必要时家属陪同;

2、体检前一天饮食宜清淡饮食为主,不宜喝酒,因需要抽血检测相关指标;

3、体检当天穿着要求:穿脱方便的服装,鞋袜,不穿连衣裙、连裤袜,不戴首饰

4、在进行各项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导诊单进行全面检查,若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本次的健康状况评估。

查询体检结果

可在完成体检后一周内,前往乡县直医疗机构体检办公室、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领取体检报告,领取时可请医生进行体检报告解读。

编辑:努尔比亚·铁米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e2f781bef0694d4b80da290a77b5f2cc
87bde2767df94114bf36ecdc5bfea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