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文化惠民 | 阿克陶县文化馆举行寒假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汇报演出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10 12:28 阅读

为全面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提升阿克陶县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少年儿童寒假文化生活,寒假期间,阿克陶县文化馆免费开放了舞蹈、绘画培训班,2月7日,阿克陶县文化馆在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寒假免费开放艺术培训汇报演出。

本次寒假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汇演在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表演的集体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舞蹈《我的小可爱》、男子集体舞《炫酷男孩》、现代舞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精神风貌,在舞蹈老师的精心培养下表演得十分到位、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观众及家长的阵阵掌声。

绘画培训班不仅丰富校外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发散性思维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美术的热情。台下的观众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欣赏着指导老师及孩子们亲手绘制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进步良多的绘画水平。

据了解,此次阿克陶县文化馆开设了为期29天的寒假免费培训,包括舞蹈、绘画两个课程共4个班,招收了200多名学生,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家长代表阿曼古丽说道,阿克陶县文化馆这次寒假免费开放的艺术培训班,让孩子的潜能得到了挖掘,孩子们在积极地参与和体验中,能力得到了锻炼,眼界得到开阔,同时也收获了友谊,这个假期孩子们过得很充实,我们为孩子感到高兴。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21ccdddca3014ffebe5ce8f78cd83a92
05b963e1ded741259089d49ab23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