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克陶县人民医院医保移动支付上线啦!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15 12:08 阅读

近日,农行阿克陶县支行为阿克陶县人民医院成功上线医保移动支付,通过“互联网+医疗”,让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腿,只需手机扫码轻松实现线上医保结算,实现患者就医方便快捷。

农行阿克陶县支行为阿克陶县人民医院投放自助预约挂号缴费机、报告打印机共八台机器,通过线上系统联通,做到免跑腿、零接触、秒支付,有效提升医保结算服务效率。

“就是我们现在看病不用那么麻烦,不用去排队,现在可以借助这个自动的服务机,然后不懂的可以询问旁边的工作人员,减少了我们排队的时间,然后也可以通过手机公众号,这样我们看病更快捷。阿克陶县居民杜军利说。”

广大医保参保患者还可依托阿克陶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或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实现手机医保结算,真正实现把缴费窗口搬进手机,就医不用带医保卡,看病省时又省力。

“以前为了看病,在窗口排队刷身份证挂号,刷医保卡等流程比较繁琐,现在一部手机就能挂号,刷医保卡,方便得很。阿卜杜热合曼•艾海提说。”

“本次农行阿克陶县支行为我院投资上线医保移动支付,使农行阿克陶县支行智慧医疗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医院减轻人工柜台结算压力,同时省去了对账压力,提高对账效率和准确率。对患者带来的便利是可大大缩减排队时间,提高就诊效率,提升了老百姓的就医体验。我院将加大宣传,做好推广应用,做好广大老百姓的就医服务。阿克陶县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康春梅说。”

近年来,农行阿克陶县支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助力智慧医疗建设,针对就医难点、痛点及时上线“银医通”智慧医疗服务平台项目,扩大金融服务半径,实现“金融活水”的精准滴灌,持续为阿克陶县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智慧医疗”模式贡献农行智慧和科技力量。

“本次我行为阿克陶县人民医院成功上线医保移动支付场景,进一步加深了阿克陶县农行与县人民医院的银医合作关系,这也是农行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开创银医合作智慧医疗服务的新举措。今后,农行阿克陶县支行始终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出发点,扎实推进金融赋能医保服务,持续深耕医保、医药移动支付场景,践行国有大行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全力支持阿克陶县医保信息平台建设,为全县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农行克孜勒苏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杨力说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8d219bc7396344e3b02a7c86c7753612
05b963e1ded741259089d49ab23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