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克陶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6-02 12:14 阅读

6月1日上午,为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县领导刘卫民、艾尼瓦尔·尼牙孜、热希提·吾甫尔、买买提艾力·吐尔逊等,分赴全县各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全县各族少年儿童,向全县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县委书记刘卫民一行先后到银杏小学和县荷花幼儿园,为孩子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并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活动表演,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在县银杏小学,少先队员为刘卫民等县领导佩戴红领巾。刘卫民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少儿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要坚持以人为本和文化引领的教育理念,着力促进学生能力全面发展,要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创新教育理念,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当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用心、用情、用爱浇灌呵护,全力营造出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在县荷花幼儿园,刘卫民俯下身体与小朋友们聊天,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叮嘱学校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勉励孩子们要爱祖国,心向党,要爱劳动,养成热爱学习、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努力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艾尼瓦尔·尼牙孜一行走进县实验小学和县小石榴幼儿园,和学生家长一起观看了学校“六一”文艺表演,并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感谢教育工作者为培育祖国花朵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学校的特色课程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用心、用情、用爱浇灌呵护每一位孩子,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热希提·吾甫尔一行来到县小胡杨小学、雪莲花幼儿园,与学生们一同观看了文艺表演,他说“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应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来自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温暖。并要求学校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育内容,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提高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全力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买买提艾力·吐尔逊一行来到县小白杨小学、向日葵幼儿园和映山红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德育为先,突出幼儿身心健康、习惯养成、智力发展等重点,促进幼儿健康全面发展。

六一儿童节当天,全县小学和幼儿园均开展了文艺表演,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爱心企业分别以不同的方式为少年儿童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编辑:迪拉热·艾斯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7d958472612941e7b25f831364bbe430
05b963e1ded741259089d49ab23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