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第九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各会场日程安排出炉,快收藏!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7-08 20:09 阅读

第九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

各会场活动日程安排全新出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的帕米尔永远的玛纳斯

高原盛会待君来值克州第九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到来之际为提升您的游览体验辖区内国家A级景区供您参阅


阿图什天门


阿图什天门——鬼斧神工。原始的气息,震撼人心的美丽高原风景,深藏于天山之中的“∩”型天然石拱门高457米,高度世界之最,可容下整座巴黎“埃菲尔铁塔”。阿图什天门之旅被美国《ADVENTURE》杂志推荐为全球25条最新探险线路之一。回首天门一路,犹如人生道路,坦途、崎岖、风景、辛劳与欢愉。

慕士塔格峰


慕士塔格峰—“冰山之父”。7546米,严父般的威仪、慈父式的温情白发老者般巍峨尊贵。横亘1000多条山地冰川,银装素裹的世界里珍藏着无穷的险峻。“玉雪为骨冰为态”,银装素裹的世界里珍藏着无穷的险峻。每年初夏,登山爱好者们齐聚于慕士塔格峰脚下的羊布拉克冰川大本营开启登山之旅。

昆仑三雄

昆仑三雄—慕士塔格峰与公格尔峰、公格尔九别峰三座雪峰擎天而立,并伴有十八雪罗汉峰,一字排开,护佑河山,一派琼楼玉砌的冰雪胜景。峰巅常年积雪列嶂,雾霭袅绕,雪峰周围空旷寂寥,万籁寂静,颇显“横看雪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之壮观,让人啧啧称奇,流连忘返。

喀拉库勒湖

喀拉库勒湖—世界高海拔湖泊之一。慕士塔格峰下,醉心的蓝,以一滴水、一棵草的本真体悟生命的纯粹。历史文献中,西王母设宴款待周穆王的瑶池,《大唐西域记》的大龙池指的都是这面湖水。

布伦库勒湖

布伦库勒湖——姊妹湖。三面环山,遗世独立的娴雅,与白沙山相依偎,不经雕饰的淳朴,蕴含一种惊心动魄的美。冰山像白玉屏风般护卫着布伦库勒湖水处女般的圣洁。由于冰山辉映,湖水银辉熠熠,整体似一个水晶世界。

硝尔库勒盐湖

硝尔库勒盐湖——“冰天雪地”的画境位于阿图什市哈拉峻乡昂额孜村,浩瀚的湖面绽放银色,结晶的盐粒如凝固的海浪,柳树里流出的清泉凉爽甘甜。

更多旅游相关内容请点击查看来克州,畅游帕米尔!


编辑|刘怡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3555c10d63ac43ee94250526897eeb8a
05b963e1ded741259089d49ab23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