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上门服务”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 克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3-11-21 16:53 阅读

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业务沟通协作,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房地产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进企业、讲政策、促服务”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忧纾困。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骨干深入辖区楼盘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楼盘基本信息、建设工程、销售、项目备案及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等方面情况,深入评估企业阶段性担保履约能力,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诉求,提出具体可操作的解决措施。同时,对楼盘销售人员和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详细讲解提取、贷款业务的办理条件、申请资料及相关注意事项,对现场购房者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新政,耐心解答疑难问题。

与克州全科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中了解到,该公司近期落户阿图什市正在开发锦绣观邸楼盘,得知克州住房公积金贷款从受理到发放5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时,该企业负责人说:“克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真迅速,以往我们公司的楼盘购房贷款最快一两个月,最长三个月以内才能发放。通过今天的政策宣传,我们对克州住房公积金的各项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深感克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理高效、快速,我对公司在克州楼盘开发销售充满信心。”

本次“进企业、讲政策、促服务”活动是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的具体实践之一。今年以来,紧紧围绕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积极推行“延伸办”,坚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常态化,加快贷款审批效率,切实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了缴存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截至目前,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贷并举支持全州30多个楼盘2.7万余户缴存人家庭住房消费近24亿元。(通讯员 巴卡衣·库尔班)

责任编辑:艾红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4896e3dcc28240afa623e5fbeb58343f
05b963e1ded741259089d49ab23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