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阿克陶县召开巴仁杏标准化管理栽培技术示范推广现场培训会.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5 12:33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总体决策部署,巩固我县特色林果业提质增效成果,加强特色林果业产业发展,持续稳定增加农民收入,117日,阿克陶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阿克陶县巴仁杏标准化管理栽培技术示范推广现场培训会。阿克陶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巴仁乡分管领导和技术员、古勒巴格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林果业种植大户、巴仁乡林果业合作社人员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上,县林果业技术推广管理站工程师就巴仁杏整形修剪技术、涂白、喷洒石硫合剂、抵御冻害的技术管理措施、巴仁杏春季水肥管理等技术进行了讲解并在现场进行整形修剪技术示范。

据悉,县自然资源局结合“今冬明春”以现场操作示范为主积极推广与开展冬季果树修剪、果树施肥、果树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技术工作,对阿克陶县特色林果业科技管理水平的提高中做出了明显的带动作用。阿克陶县自然资源局工程师阿不都艾尼·阿不都克里木指出,林果业是我县极具特色的优势产业,也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我们将重点围绕“疏密改造、基础防治、科技培训、示范园建设、优化品种”五项工作,全面落实果树整形修剪、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自然灾害防御技术措施,加强提质增效示范园建设,切实做好果品采收、加工与销售工作,推进林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阿克陶县林果业产业发展为群众致富产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64eb6eb693014259bea894fae4ea0c2b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