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情暖春节 健康义诊 服务百姓在行动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6 10:16 阅读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普及科学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连日来,皮拉勒乡卫生院开展“送温暖、办实事、送健康”春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皮拉勒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行对住院患者、辖区的11个行政村及皮拉勒村和依也勒干村幸福大院的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有效的健康生活指导和医疗保健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针对居民的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详细耐心地解答居民的各种疑问。同时,通过免费发放常见疾病药品、宣传物品及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解释、健康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活动中总共发放各类常见疾病及慢性病药物二十多种,价值3200元左右。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医疗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精神,切实为居民送去了健康与爱心,真正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提高了辖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保障健康民生工作向纵深发展。



供稿:皮拉勒乡卫生院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审校:曹永祺

审核:杨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fbf053f5776d4a59aaf334c20b653634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