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阿克陶县举行集中发放低氟边销茶活动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18 12:06 阅读

为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健康观念,有效避免饮茶性高氟病的发生,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形成饮用符合国家标准的低氟边销茶的健康饮茶习惯。2023515日上午,在阿克陶县皮拉勒乡开展低氟边销茶发放活动。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尼加提·库尔班江指出,推广普及低氟边销茶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倾注了上级党委、政府对阿克陶县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谊。在此次发放边销茶活动中,不仅是为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健康饮茶的重要意义,也是为了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皮拉勒乡喀拉苏村村民代表努仁萨古丽·穆萨领到茶叶后开心不已。她说:今天政府为我们免费发放了低氟茶叶,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我们要在勤劳致富的同时,增强健康意识,树立健康饮茶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推广普及健康茶、做好健康饮茶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民心工程。这是我县实施的第二批次低氟边销茶发放工作,下一阶段,计划将通过三年的时间对全县农牧民群众全部免费发放低氟边销茶,达到全覆盖。阿克陶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阿布都克尤木·亚合甫说。

此次活动按照每户3公斤的标准,为全县6900余户2.89万群众免费发放低氟边销茶。通过发放低氟边销茶,不仅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健康意识。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c02fa270f4b541ffa1cef756e7aa90e2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