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2023新疆·阿克陶(江西)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宜春举行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10-12 13:02 阅读

江西省对口援疆阿克陶已经26年,阿克陶旅游在江西具有一定知名度,为一步开拓江西旅游市场,宣传好江西市场旅游优惠政策。在江西援疆前指、江西省文旅厅和省旅游协会精心指导和宜春市文旅局大力支持下,10月9日,阿克陶县文旅局和宜春市旅游协会在宜春成功举办2023新疆·阿克陶(江西)旅游招商推介会。来自省内的20余家专线旅行社和组团旅行社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宜春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剑峰主持。会上播放了阿克陶旅游宣传片,向省内旅行社介绍了阿克陶的雄山圣水。

中国西部壮美风景-中巴公路

314国道从喀什至红其拉甫口岸段,在中国境内被称为中巴公路。从喀什出发沿着中巴公路行走50多公里来到祖国西陲的阿克陶县,境内中巴公路沿途150公里处处是美景,被称为新疆自驾游必走之路。

世界海拔最低的冰川-奥依塔克冰川

国家AAAA级景区,是世界上同一纬度最低的冰川,海拔2804米。冰山险峻,冰峰林立,被国内外地质学家誉为“西域第一生态景观”。

白沙山-白沙湖景区

阿克陶县白沙湖又称白沙山、是新疆奇特景观之一,位于新疆自治区克州阿克陶县布伦口乡境内的中巴公路314国道旁,距离阿克陶县城直线距离100多公里。白沙山相对高度约460米,长1200米,山前是布伦库勒湖,山后是恰克拉克湖,湖边水草肥美、水鸟聚集,青色的山体被白沙所覆盖,半遮半掩,起伏延绵,雪山与湖泊相应,美不胜收。

喀拉库勒湖

喀拉库勒湖,海拔约3600米,湖水幽蓝,山水同色,被誉为“黑色的湖”。与喀纳斯湖、赛里木湖并称为新疆最美的三大高原湖泊。

阿克陶县文旅局援疆干部邓军对阿克陶旅游进行了推介,介绍了阿克陶的交通地理位置、自然人文、特色景点、地方美食和民俗文化等内容,并对阿克陶在江西市场的旅游包机包列政策进行了介绍,鼓励江西旅行社积极组团到阿克陶旅游和创办旅行社。

塔尔杏花村(帕米尔大峡谷)

塔尔杏花地处“塔莎古道”,遍地百年野杏,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盛开的杏花把这里装扮得宛若仙境。这里石墙土垒、曲巷民居,古老的村庄质朴幽静。

阿克陶美食

来到阿克陶,除了观赏美景,还可以一饱口福,如羊肉抓饭、烤包子、果酱酸奶等都是远近闻名的美食。这里牛肉、羊肉管饱,特别是地道的红柳木烤羊肉串,让您吃的欲罢不能。

阿克陶民俗之旅-歌舞剧

将守边戍边、保家卫国、传统非遗文化等内容编排成歌舞剧,以小视点切入,让千年历史更有厚度、有温度,以强有力的历史事实展现自古以来新疆就是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座谈会上,省内旅行社对阿克陶县在江西旅游市场的包机包列政策非常感兴趣,对政策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也有部分旅行社对在阿克陶县开办旅行社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在2023年最后几个月时间里,积极组团来阿克陶,申报旅游地接奖励。并表示尽快来阿克陶踩线调整南疆旅游线路产品,融合阿克陶的地接奖励政策,组织更多游客来陶。

通过本次在江西旅行社行业渠道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将进一步优化江西市场的阿克陶旅游线路产品,为今后吸引更多江西游客来陶将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bb859105ca894090a403714930e79fd5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