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2-28 16:19 阅读

为扎实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2月27日,阿克陶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吸引了1300余名求职者现场参加应聘,40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阿克陶县2024年举办的第二场线下招聘活动,阿克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残联等部门共同搭建招用工对接平台,通过集中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实现就业。自发布招聘信息后,求职者与招工单位咨询电话不断,参与积极性很高。

招聘会上,阿克陶县汇泽园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阿克陶县际州酒店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陶县支公司、阿克陶县欣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阿克陶县科邦锰业有限公司、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等51家企业提供97个岗位需求910人,涉及金融财会、房产销售、电工维修等行业,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单及岗位信息1300余份。活动现场招聘单位详细介绍企业的文化、薪酬待遇和用工要求,求职者听到后非常感兴趣,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上了自己的简历,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下一步,阿克陶县将持续把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岗位开发力度,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促进求职者就业创业,为阿克陶县群众就业搭建长期的服务平台。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ce33ab8300f242bf93820af7aa3c8ecd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