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 2018年度决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决算
  3. > 正文

2018年度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决算 公开说明

来源 阿克陶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8-15 12:18 阅读

2018年度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六、政府采购情况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二)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三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的8张报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针、政策,研究提出阿克陶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发展计划;统筹协调阿克陶县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分析国内外、区内外经济形势,提出国民经济发展、价格总水平调控和优化重大经济结构的目标、政策,提出综合运用各种经济手段和政策的建议;组织研究、协调实施重点专项规划,衔接、平衡阿克陶县主要行业的规划;受阿克陶县人民政府委托向阿克陶县人大提交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二)负责监测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承担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的责任;提出促进阿克陶县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政策建议;研究涉及国家、自治区、自治州和阿克陶县经济安全及总体产业安全等重要问题并提出政策措施和建议;负责阿克陶县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的工作。

(三)负责汇总分析阿克陶县财政、金融、产业、价格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和执行效果,提出政策建议;拟订并组织实施价格政策;制定和调整政府管理的重要商品价格、服务价格和收费项目、标准;发布重大价格信息,监督检查价格政策的执行,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和价格垄断行为等。

(四)承担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经济体制改革的责任,研究阿克陶县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的重大问题,组织拟订阿克陶县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协调有关专项经济体制改革方案,指导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及协调实施并进行监测评估;组织制定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规划和政策;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和重大政策的实施;推进阿克陶县城镇化建设。

(五)承担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和生产力布局的责任,研究提出阿克陶县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和投资结构的目标政策及措施,规划重大项目和生产力布局;衔接平衡需要中央财政、自治区财政和自治州财政投资及涉及重大建设项目的专项规划;编制、下达阿克陶县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和前期项目计划;负责阿克陶县重大项目的管理和组织协调;安排阿克陶县财政预算内建设资金,引导社会投资方向;按照管理权限,负责审核上报、审批、核准、备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查、审批项目初步设计;组织实施阿克陶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审查工作;负责阿克陶县建设项目稽察工作。

(六)组织拟定阿克陶县综合性产业政策,负责协调第一、二、三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并衔接平衡相关发展规划和政策,做好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计划的衔接平衡;提出阿克陶县国民经济重要产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组织审核上报专项规划;研究并协调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重大问题,衔接农村专项规划和政策;拟订并实施以工代赈规划和计划;研究提出能源发展战略、规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战略储备工作;组织拟订高技术产业发展、产业技术进步的战略、规划和政策,推动高技术产业化发展;规划、指导服务业的建设与发展。

(七)研究提出利用外资的发展战略、结构优化的目标和政策;按照管理权限,负责审核上报、审批、核准国外贷款、外商直接投资和境外投资项目;会同有关部门协调和审查利用重大内外资项目;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协调、审核阿克陶县各类开发区等特殊经济区和开放地区的规划、布局和设立。

(八)研究分析国内外市场状况,负责全县重要商品的总量平衡和调控;编制粮食、棉花等重要物资和商品的储备计划;提出全县现代物流发展的战略和规划;综合平衡各类重要市场的发展规划和总体布局,引导和调控市场。

(九)负责阿克陶县社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的政策衔接,组织拟订社会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参与拟订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教育、文化、卫生、民政等发展政策,协调阿克陶县社会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提出促进就业、调整收入分配、完善社会保障与经济协调发展的政策。

(十)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负责阿克陶县全社会节能减排综合协调工作,组织拟订发展循环经济、全社会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规划及政策措施并协调实施。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阿克陶县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规划、资源节约综合利用规划和政策;协调生态建设、环保产业和资源节约综合利用的重大问题,综合协调环保产业和清洁生产促进有关工作。

(十一)起草阿克陶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经济体制改革、对外开放的有关地方性法规和规章。

(十二)承办县党委、人民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决算包括: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本级决算、无所属单位决算。

纳入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名单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14,531.3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4,011.39万元增长2694.96%,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增加;二是因单位合并,旅游局、粮食局资金转入以及拨入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支出14,154.7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3,647.68万元增长2691.31%,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单位合并,旅游局、粮食局资金及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支出增加;结余389.3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76.51万元增长2941.48%。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因单位合并,旅游局、粮食局资金转入以及拨入项目专项资金未付款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4,531.3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909.38万元,占95.72%;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0%;附属单位缴款0.00万元,占0%;其他收入621.92万元,占4.28%。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本年收入年初预算数682.59万元,决算数14,531.3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2028.84%,差异主要原因与2018年预算数相比,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增加;二是单位合并,旅游局、粮食局资金转入以及拨入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4,154.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71.56万元,占6.15%;项目支出13,283.22万元,占93.84%;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682.59万元,决算数14,154.79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973.68%,差异主要原因与2018年预算数相比,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单位合并,旅游局、粮食局资金支出以及拨入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支出增加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13,909.3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3,389.47万元增长2575.34%。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增加;二是拨入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财政拨款支出13,908.6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3,401.50万元增长2642.77%,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支出增加。其中:基本支出718.19万元,项目支出13,190.41万元。财政拨款结转结余13.5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78万元增长6.09%。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访惠聚经费未及时报账,项目资金未拨付完结转下一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增加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682.59万元,决算数13,909.38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937.73%,差异主要原因与2018年预算数相比,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增加;二是拨入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682.59万元,决算数13,908.6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937.62%,差异主要原因与2018年预算数相比,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支出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909.3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3,389.47万元增长2575.34%。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增加;二是拨入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908.6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3,401.50万元增长2642.77%。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支出增加。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按类级科目公开),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4.09万元,204公共安全支出237.60万元,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0.32万元,213农林水支出12,809.30万元,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5.07万元,222粮油物资储备支出3.00万元,229其他支出9.22万元。按经济分类科目(按类级科目公开),301工资福利支出592.88万元,302商品和服务支出71.64万元,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3.51万元,309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13,181.19万元,310资本性支出9.39万元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682.59万元,决算数13,909.38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937.73%,差异主要原因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增加;二是拨入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682.59万元,决算数13,908.6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937.62%,差异主要原因一是2018年基本工资晋升及中央艰苦边远地区调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支出增加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00万元增长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2018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均未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2018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均未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按类级科目公开),0支出0万元。按经济分类科目(按类级科目公开),0支出0万元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0万元,决算数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0%,差异主要原因本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未安排政府性基金收支。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0万元,决算数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0%,差异主要原因本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未安排政府性基金收支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年末结转结余389.3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76.51万元增长2941.48%。

其中财政拨款结转结余13.5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78万元增长6.09%。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1.60万元,比上年减少0.40万元降低20%,减少原因是:本年度严格管理公务用车,厉行节约,压缩经费,公务接待费用未及时报账。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增加原因是:本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因公出国(境)费支出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60万元,占100%,比上年减少0.40万元降低20%,减少原因是:本年度厉行节约压减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增加原因是:2018年公务接待费用未及时报账。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单位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本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6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上山下乡进行项目检查验收等。单位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安排的公务用车购置量0辆,保有量为4辆。

公务接待费0.00万元。具体是: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主要是本年度公务接待费未及时报账等。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单位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6.89万元,决算数1.6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76.77%,差异主要原因:车辆保险费由财政统一拨付,其次单位公务接待费未及时报账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0.00万元,决算数0.0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0%,差异主要原因:本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收支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0.00万元,决算数0.0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0%,差异主要原因:本年度阿克陶县发改委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数6.39万元,决算数1.6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74.96%,差异主要原因:车辆保险费由财政统一拨付公务接待费预算数0.50万元,决算数0.0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00%,差异主要原因:本年度公务接待费未及时报账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度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单位(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5.49万元,比上年增加27.33万元增长56.74%,主要原因是单位合并,旅游局、粮食局运转经费增加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9.3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9.3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4辆,价值113.28万元,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2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2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二)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2018年度,本部门单位预算绩效自评情况:自述有关预算绩效管理和绩效自评开展情况。

1、以工代赈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0028.2万元,执行数为10028.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草场建设项目,建设面积4302.8亩;标准化养殖建设,拟新建2个肉羊规模化养殖小区;10个防渗渠工程,5个节水灌溉建设工程,10个村组道路建设项目工程;二是为阿克陶县农村基础设施带来保障。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项目实施进度较为缓慢,未及时跟进推进项目进度;二是未建立项目实施进度台账。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每周对年初预算中的项目进行监控,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及拨款进度;二是做好项目实施登记台账推进表,每月统计通报一次项目实施进度;三是对项目实施进度缓慢或者未实施的部门进行通报,督促其如期开展项目实施计划;四是及时向财政部门申请拨付项目经费,做好项目采购及相关验收付款手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2、灾后重建安置工程项目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灾后重建安置工程项目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34.3万元,执行数为134.3万元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灾后重建3-4#号楼建筑面积1719.04㎡共96户已全部投入使用;二是产生社会效益是95户受灾牧民已搬迁集中居住。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由于资金到位晚,项目启动时间晚,但是2018年底1-4#楼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每周对年初预算中的项目进行监控,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及拨款进度;二是做好项目实施登记台账推进表,每月统计通报一次项目实施进度;三是加强资金的监管,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3、2018年“访惠聚”项目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2018年“访惠聚”项目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6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9.2万元,执行数为9.2万元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二是慰问贫困户、四老人员,发放奖品,激励群众评优赶超的热情等。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未能及时报账,主要原因是单位财务人员不在岗;二是“访惠聚”住村工作组未制定全面的项目实施计划。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按照支出进度,及时报账;二是督促“访惠聚”住村工作组制定详细周全的项目实施计划,按照计划开展实施做到项目效益最大化。

4、援疆旅游宣传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援疆旅游宣传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7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5.8万元,执行数为65.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组织开展帕米尔画家小镇展览、阿克陶县美食节活动及拍摄阿克陶县旅游宣传片;二是参加江西旅游推介会及四川、重庆、广西旅游推介会;三是达到宣传奥依塔克冰川公园、喀湖景区旅游资源,提高本县各项旅游指标,推动经济发展的目的。四是充分利用旅游与自然资源、社会文化和生态环境的相互作用和影响,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体验。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因财务人员不在岗,未能及时报账。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按照业务发生实际支出,及时报账

5、援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援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7万元,执行数为2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完善冰川公园附属设施,进行地面硬化、沿路石、室外排水、室内给水、室外接电、修建停车场、化粪池等;二是给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体验。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未及时申报拨付项目资金,项目资金到位晚,未能按项目进度支付工程款。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每周对年初预算中的项目进行监控,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及拨款进度。二是及时向财政部门申请拨付项目资金,做好项目资金付款手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6、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5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735.54万元,执行数为2735.5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2016-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宅地基及商铺、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丝路佳苑修建安置楼房14栋,昆仑佳苑修建安置楼房41栋;二是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后,既可以缓解由于生态环境恶劣,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难以改善和人们又对生态环境造成持续性破坏的矛盾,又可以把这些地区的贫困人口和易受地质灾害影响的人口搬迁到自然条件较好,有发展空间的地区,帮助他们改善迁入地生产生活条件,逐步走向脱贫致富,又可以改善迁出地的生态环境,促进贫困地区生态环境改善;三是安置房使用年限和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使用年限均在50年以上。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项目实施进度较为缓慢,未及时跟进推进项目进度;二是未建立项目实施进度台账,未及时推进项目审计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每周对年初预算中的项目进行监控,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及拨款进度;二是做好项目实施登记台账推进表,每月统计通报一次项目实施进度;三是对项目实施进度缓慢或者未实施的部门进行通报,督促其如期开展项目实施计划;四是及时向财政部门申请拨付项目资金,做好项目资金付款手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7、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奥依塔克村防渗渠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奥依塔克村防渗渠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5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45.5万元,执行数为45.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修建梯形渠2.24公里,设计流量1.0-1.3立方米每秒、17座节制分水闸、过洪桥3座、农桥3座;二是改善项目区水利工程老化破损现状,提高渠道水利用系数,解决作物灌溉用水紧缺矛盾,充分利用地表水资源;三是提高灌溉区农村农业经济发展。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未能及时报账,单位财务人员不在岗;二是未及时更新项目实施台账。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按照项目进度,及时报账;二做好项目实施登记台账推进表,每月统计通报一次项目实施进度;三是做好在建工程转固账务处理,及时进行固定资产移交工作

第三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结余分配:反映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发生的用非财政预算资金对附属单位的补助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本单位支出功能分类说明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04发展与改革事务(款)01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04发展与改革事务(款)06社会事业发展规划(项):指反映社会事业发展规划方面的支出。204公共安全支出(类)99其他公共安全支出(款)01其他公共安全支出(项):指反映除武装警察现役消防部队以外的其他消防队伍(政府专职消防队、农村消防队等)的各项支出。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213农林水支出(类)05扶贫(款)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指反映用于农村贫困地区乡村道路、住房、基本农田、水利设施、人畜饮水、生态环境保护等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方面的支出。213农林水支出(类)05扶贫(款)05生产发展(项):指反映用于农村贫困地区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畜牧业、农副产品加工、林果地建设等生产发展项目以及相关技术推广等方面的项目支出。213农林水支出(类)05扶贫(款)99其他扶贫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扶贫方面的支出。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05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款)01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05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款)04旅游宣传(项):指反映在境内外开展各类旅游宣传促销活动的支出,包括驻外机构宣传费、境外宣传促销费,境内宣传促销费,海外记者及旅行商接待费,旅游宣传品制作费及设备购置费等。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99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款)01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项):指反映用于支持服务业方面的建设支出。222粮油物资储备支出(类)01粮油事务(款)01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229其他支出(类)99其他支出(款)01其他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不能划分到具体功能科目中的支出项目。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第四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的8张报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新疆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f95540ff904d47ae946621f21077d18f
1a10f44b5385401e97879e6533e01b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