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克陶 > 招商项目
  3. > 正文

阿克陶县林果业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 阿克陶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14 16:15 阅读

一、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阿克陶县林果业标准化管理;建立集果品储存、保鲜、包装、运输、销售等为一体的生产加工基地。

二、投资额:30000万元

三、建设地点:新疆克州阿克陶县

四、项目建设规模:对阿克陶县1万亩巴仁杏、2万亩核桃、1万亩其它林果等特色林果进行标准化管理;建设厂房和引进必要的设备。

五、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巴仁杏属于本地树种,成活率高,适应性强,全县各乡镇都有种植,但是由于技术条件较差,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已成果园的巴仁杏园、核桃园及其它果园进行合理修枝、病虫害防治等作业。保证项目实施后果品能够正常供应。

六、市场需求预测:市场紧俏,投资前景广阔。

七、优势分析:巴仁杏是克州阿克陶县特有的品种,在全疆乃至全国都闻名遐迩,享誉国内外,多次在国内获奖;巴仁杏可以鲜食,制干,新梅可以鲜食,制干,市场价值也很高,还可以研发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核桃可以扎油,制核桃粉和直接销售等;通过规范化管理,打造集观光、旅游、品尝、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林业体验园。还可以进行林果产品深加工。

八、经济效益预测:通过统一管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建设,培育出更好品质的水果,通过深加工,进一步增加果品附加值。预计投资回收期3-5年。

九、项目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股份、其它

十、项目前期:招商阶段

十一、我方企业现有情况:

项目联系单位:阿克陶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秀山

联系方式:0908-57256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ad8427d7cacb4016bc2c150b5bac7a6c
21b4ea182ba6492897a85b458db6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