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克陶 > 投资环境
  3. > 正文

阿克陶县小微企业孵化园区

来源 阿克陶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 2018-05-31 18:07 阅读

小微企业孵化园区是阿克陶县委、县人民政府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大背景下建设完成的新型产业园区,是集发展服装、手工艺、刺绣、农产品加工、新型建材等产业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园区。小微企业产业孵化园区项目工程于2014年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规划建设门店及办公室16559平方米,附属设施面积10360.7平方米。园区现已建成厂房6个,商铺5栋。供电、供水、供热、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已逐步完善,绿化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

小微企业产业孵化园区按照“扶持小微企业成长、培育初创企业、提高企业承载量”的总体要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依托现有工业园区营造有利于小微企业加快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创业者提供“保姆式”服务、孵化壮大、培育我县的小微企业,紧紧抓住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机遇,坚持以新型化统揽经济工作全局,引导企业转型、吸纳富余劳动力。通过整合小微企业资源,走集群式发展之路,着力打造有生命力的小微产业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88c7ce2d30b04777a71e105214358e9e
4616b6368357435e847ac8a7319479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