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人大代表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第9号建议的答复函(A)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2-00586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第9号建议的答复函(A)
主  题  词 会议 建议 答复函 成文日期 2021-11-11 10:59
文        号 陶建建字〔2021〕45号 发布日期 2021-11-13 18:59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代表:

您在阿克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第9号《关于农村垃圾处理方面的意见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县委、县人民政府筹措资金9200万元实施了阿克陶县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二期)项目。新建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喀热开其克乡新建处理规模为4t/d的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木吉乡新建新建处理规模为4t/d的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克孜勒陶乡新建处理规模为4t/d的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皮拉勒乡新建处理规模6t/d的垃圾中转站两座及加马铁热克乡处理规模9t/d垃圾中转站一座,同时为各乡镇场配备了垃圾车、垃圾箱等环卫设施。2021年为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果,我单位在克孜勒陶镇红新村和塔木村建设了库容5000立方的垃圾填埋场。

2022年我单位计划实施克州阿克陶县垃圾处理综合利用工程建设项目,建设规模:新建一座日处理50吨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库容100万立方以及城区新建5座垃圾中转站及附属设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基础管理,狠抓业务建设,对各项城建工作实行跟踪管理。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阿克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单位负责人:买合木提·米曼 

承办人:王新疆

   

阿克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