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人大代表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第4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4-00229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第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主  题  词 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第4号建议的答复函 成文日期
文        号 恰政建字〔2023〕1号 发布日期 2024-01-25 12:35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恰尔隆镇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阿卜都拉·排孜拉代表:

您在阿克陶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第4号《关于农牧民生产生活方面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恰尔隆镇昆仑佳苑易地搬迁安置点距离阿克陶县城8公里,安置点常住人口1695户6941人,居民日常出行主要为家用汽车和电动车,居民楼存在充电飞线情况,为防范飞线安全隐患,已安装充电桩150余座。

随着安置点人口日益增长,充电需求增加,我镇与镇物业公司对接后,对现有充电桩进行检修维护,同时将相对密集区域的充电桩进行调整,解决辖区群众充电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持续关注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提升搬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阿克陶县恰尔隆镇人民政府

单位负责人:阿斯亚·吐尔逊

联系电话:0908-5710086

阿克陶县恰尔隆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6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