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政协委员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A)

索  引  号 AKT001-2021-000075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A)
主  题  词 阿克陶县 县政协 第29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01-20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17:23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艾力·白克日、塔依尔·纳扎尔两位委员:

你们在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解决县城内停车难问题的提案》(第29号)收悉,经我单位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并认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单位投资2000万元于2020年实施了阿克陶县停车场项目,共计五停车场,分别是:新建白山路停车场,新建美食街停车场,新建迎宾大道停车场,新建孵化园停车场,行政大厅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停车位可达到960余位,项目的建设有利于阿克陶县县城的交通枢纽,可有效解决阿克陶县县城社会车辆停车的需求,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此项目的建设,符合阿克陶县建设规划,对经济的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现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预计10月20日可全部交付使用。该项目交付使用后可有效解决阿克陶县城区社会车辆停车难问题。

感谢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阿克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买合木提·米曼

承办人:闫志文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