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政协委员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答复(A)

索  引  号 AKT001-2021-000072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答复(A)
主  题  词 阿克陶县 县政协 第22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01-20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17:17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帕热旦·西仁白克等3位委员:

你们在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解决塔尔乡牧区道路防护设施的提案》(第22号)已收悉,经我单位领导班子专题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来的问题县人民政府非常关心,体现了各位委员对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工作的重视关心。根据《克州交通建设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建设计划,莎塔公路在项目未启动前,请当地政府对现有公路加强日常养护管理,乡人民政府要充分发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设置的1000个护路员岗位(塔尔乡20人)作用,加大公路的日常养护与管理工作,县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大对该道路养护资金与技术方面的倾斜。汛期以来,局主要领导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多次深入水毁路段进行现场指导疏通,并累计给乡人民政府拨付水毁资金6万余元,确保了该道路畅通,人员出行安全。

感谢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

单位负责人:青 虹

承办人:王录定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