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政协委员提案
  3. > 正文

对政协阿克陶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号提案的答复(A)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2-02381 主题分类
名        称 对政协阿克陶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号提案的答复(A)
主  题  词 第2号提案 答复 成文日期 2022-04-08 00:00
文        号 陶发改提字〔2022〕1号 发布日期 2022-04-10 11:20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波拉提江·塔力甫、巴吐·胡达白尔地等2委员:

你们在政协阿克陶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车辆停车价格方面的提案》(第2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阿克陶县发改委目前还未收到阿克陶县住建局要求制定小区内停车费的申请,阿克陶县目前未出台过任何住宅小区内停车收费的文件,如遇乱收费情况,请通过12315进行投诉举报,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关于地下停车位贵的问题。首先地下停车位是否能出售,请与阿克陶县住建局或国土资源局进行咨询,如果可以出售,停车位价格与房价均属于市场行为,不属于政府定价范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阿克陶县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政府参谋助手作用,尽职尽责开展好各项价格工作。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全称):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单位负责人:马兆夏

承办人:唐云梅

2022年4月8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