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大建设项目
  3. > 正文

关于阿克陶县玉麦镇玉麦村厕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2-02406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阿克陶县玉麦镇玉麦村厕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主  题  词 厕所 配套 设施 成文日期 2022-12-12 17:54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2-12-13 17:49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阿克陶县玉麦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阿克陶县玉麦镇玉麦村厕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已收悉。经我委研究后批复如下:

一、同意建设阿克陶县玉麦镇玉麦村厕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所有建设内容。

二、项目代码:2212-653022-17-01-977617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计划为玉麦村新建三格式化粪池25个,用于解决位处偏远的25户农户,无法接入污水处理管网问题;计划新建化粪井(沉淀井)800个,用于解决农户的水冲式厕所与污水处理管网检查井的距离较长问题。

四、工程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工程投资76.5万元,资金来源为: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资金。

五、项目建设地点和建设年限:玉麦镇玉麦村,建设期限为2022年12月-2023年3月。

六、项目法人:阿克陶县玉麦镇人民政府

七、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的有关规定,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开展工程招标工作。

八、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基本项目和财务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加强项目组织、管理,督促建设单位尽快落实项目,不得随意调整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和内容。对项目资金设立专门账户,专款专用,严禁截留、转移、侵占、挪用和超投资建设。认真落实项目公示制、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和合同制。做好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