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局 > 社会救助
  3. > 正文

阿克陶县民政局携县慈善总会举行婴幼儿配方奶粉发放仪式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4-00445 主题分类
名        称 阿克陶县民政局携县慈善总会举行婴幼儿配方奶粉发放仪式
主  题  词 成文日期 2024-01-25 13:45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4-01-25 13:31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民政局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民政局

春节临近,为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4日下午,阿克陶县民政局携县慈善总会举行婴幼儿配方奶粉发放仪式,揭开了2024年春节期间救助帮扶的序幕。各乡镇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仪式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燕同志主持。

举行婴幼儿配方奶粉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的160箱婴儿配方奶粉由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捐赠,将惠及全县960名0-3岁婴幼儿,让需要帮助孩子在这个寒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燕同志介绍:“近年来,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我县慈善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为我县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呼吁:“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希望社会各界都能支持参与到我县慈善事业中来,让更多需要帮扶救助的家庭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县民政局主要领导和县慈善总会负责同志还分别前往恰尔隆镇和巴仁乡,为老人和儿童发放“暖心包”。

在恰尔隆镇为老人和孩子发放暖心包

在巴仁乡为老人和孩子发放暖心包

为老人发放暖心包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