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司法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调整阿克陶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2-01394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名        称 关于调整阿克陶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主  题  词 成员 工作 分工 成文日期 2022-06-07
文        号 陶司党发〔2022〕6号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司法局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司法局

基层各司法所、局机关各股(室):

因原有的领导班子分工存在不足不适应当前工作,经阿克陶县司法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调整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现通知如下:

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彬

主持县司法局党组全面工作;包联巴仁司法所、塔尔司法所、奥依塔克司法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检查指导。

二、党组副书记、局长伊萨克别克·阿克木

主持县司法局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刑释解教与安置帮教工作(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中心值班调度;分管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股;包联皮拉勒司法所、克孜勒陶司法所、阿克塔拉司法所、托尔塔依司法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检查指导。

三、党组成员、副局长史风刚

协助王彬同志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负责机关效能建设、机关日常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访惠聚”驻村工作、工程项目、人事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宣传、保密工作、教育工作、绩效考核、值班备勤、物资装备、普法宣传、行政执法、法治政府、信息化建设、放管服工作;分管办公室、法宣法制股;包联阿克陶司法所、恰尔隆司法所、布伦口司法所、木吉司法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检查指导。

四、党组成员、副局长古丽克孜·阿不力孜(挂职)

协助伊萨克别克·阿克木同志抓好国家安全(情报信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群众工作、民族团结、宗教工作(统一战线)、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司法救助、双拥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兵地融合发展、计划生育、信访、工青妇、精神文明建设;分管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法律援助中心、冰川律师事务所、阿克陶县公证处);包联玉麦司法所、加马铁热克司法所、喀热开其克司法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检查指导。


阿克陶县司法局

2022年6月7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