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杨庆明 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0908-7658060 1、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千万工程、千村示范、庭院整治、院里院外六件事等内容);2、乡村振兴、乡村人才培育、农业农村深化改革;3、农业产业化工作(对全县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台账管理,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年报年审等),制定农业产业化规划,实施各类农业博览会的对接、上报等工作。4、各类问题整改。5、中心组学习、三公开、“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协助刘晓宗同志管理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日常工作。 分管单位、科室:农经局、党政办公室 分管乡(镇)场:加马铁热克乡、奥依塔克镇、托塔依农场的农业相关技术推广的联系与协调。
吴玉平 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7658060 1、农业生产统计(包含各项农业数据、惠农补贴面积核实、发放统计、整改上报等)、农作物测产工作;2、农业执法工作(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农资市场管理、检查等工作;3、农产品检测工作(三品一标申报、年检、续报等)。4、培训工作(各类农业技术培训、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训、农作物培训、扶贫培训、农机培训等)。协助热合曼江·吾守同志管理农业生产工作。 分管单位、科室:农技中心、农产品检测站。 分管乡(镇)场:皮拉勒乡的农业相关技术推广的联系与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