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统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3-01015 主题分类 统计
名        称 关于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统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主  题  词 开展 统计 专业技术 继续教育 通知 成文日期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3-05-15
发文单位 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统计局

各地、州、市统计局,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各相关单位: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近期将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统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区从事统计工作的副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一)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登录新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www.xjrsjxjy.com)在线注册,完成在线学习和考试。

(二)专业科目:共61学时,培训内容为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业务知识等内容,登录“国家统计局网络培训平台”(钉钉网)在线注册,完成在线学习和考试。

三、培训要求

统计专业技术人员须完成2023年度继续教育课程,参训人员完成全部学习后,须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合格视为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学时,予以签发继续教育电子证书。

四、报名流程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使用火狐浏览器或搜狐浏览器登录新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www.xjzcsq.com)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流程:登陆新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选择“个人注册”进行注册(已有账户请直接登录);注册成功后登录进入管理平台,“我的主页”→“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报名”→“我要报名”→“统计”→“统计专业”,再选择个人所报职级;选择培训机构为新疆统计教育中心;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上传相应附件(一寸电子照片,在附言栏须填写学员姓名和手机号码);检查无误后提交。

五、报名时间及培训时间

报名时间:5月10日至6月1日。

培训时间:6月21日至8月21日(2023年统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报名期间请加入2023年度自治区统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QQ群以便及时接收培训和考试通知,QQ群号:610756668。

联系人:何彦明,1509538119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             

2023年5月9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