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文件
  3. > 正文

“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2-00758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主  题  词 2022 活动倡议书 成文日期 2022-03-23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2-03-25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春风送暖,又到清明。适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方便烈属、参战老兵祭奠亲属和战友,方便全县广大群众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我们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在此,向全县广大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6日至4月5日

二、“网上祭英烈”活动方法

详细步骤:登录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点击“烈士英名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烈士英名录→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7名)→分别点开烈士姓名祭扫烈士,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留寄语,完成祭奠活动。(退出之后,可重复操作,没有次数限制、没有时间限制)

烈属、参战老兵及全县广大群众,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推进移风易俗,是时代发展的历史要求。让我们做文明祭祀的带头人,积极参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对亲人的思念,化作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和建设“实力阿克陶、美丽阿克陶、幸福阿克陶”的实际行动。   

各部门(单位)要重视信息收集报送工作,于4月5日之前将活动总结及活动简报(含电子版)报送至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

联系人:图尔迪古丽·阿卜杜拉、刘小薇   0908-5720528

阿克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23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