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 改革经验
  3. > 正文

持续深化“放管服” 让交管服务更贴心

来源 克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3-04-28 17:19 阅读

为打通服务乡镇“最后一公里”,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践行“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承诺,州公安交管部门在阿图什市阿湖乡、阿克陶县皮拉勒乡等7个乡镇新建公安交管业务服务乡镇网点。

“本来打算去市里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在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阿湖乡也有交管业务服务点,就过来试试看,没想到不仅能办,效率还很高,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非常方便。”

“我来补办驾驶证,工作人员教我在手机上操作,非常耐心。”

“我来预选新车号码,交管业务服务点太方便了,大大节省了时间,办事效率也高,打印填表都是免费的。”

……

4月12日,首个交管业务服务点——阿湖派出所车驾管业务延伸点,一大早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新增的7个业务延伸点将于年底全部建成,可办理补、换领驾驶证,驾驶人审验、延期审验、换证,6分以下违法处理,机动车预选号牌号码,补换领号牌、行驶证,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等25类车驾管业务。

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所长王海滨表示,通过新增设交管业务服务点,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大力推行“就近办、便捷办”农村交管一站式服务,利用乡服务网点办事窗口,打通公安交警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真切切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办业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率。(全媒体记者 杜晓轩)

责任编辑:王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8b82dbfc712345a591d9b8cfcdb877a9
f879d0c7e4124362899533983ad50bae